Our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天几号?

今天几号了?
20号!
啊?! 20?
明天岂不是21?!
开学啦!!!
开学不是件好事,
也未必是坏事。
但我肯定对我来说,
是前所未有的坏事。

明天,决定面对现实!
新的学期也将开始,
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还得准备英文口试、考试成绩、辩论比赛
统统来齐......

在假期,有玩有闷,
还有!
胖了!!
=-=ll
所以,昨晚就约了朋友
今早就去爬山- Broga Hill!!

“比利时的黑巧克力,余韵不如你,
葡萄庄园里的香槟,清澈不及你”
ALARM 响了~ 5.45am...
起身准备去爬山
累!
我们是走路到山的啊!
当然消耗里力其他人多

一到山脚,
已经喘不过气了...
空气中带来丝丝凉风
天空毫不留情下了绵绵细雨...

不是吧!
第二次了!
上次来到也是下雨,
害我打消了爬山的念头,
现在我到了,
又下雨?!!
幸好,
那只是树叶滴下的露珠

休息够了,
就开始往山上,接受挑战!!
很喘,很喘
果然很喘。
不是我要出风头,跑快快
而是后面那些马来人催我=.=

跑下,休息下...
我成功了,
不代表我很快爬到山顶,
而是有人比我快投降!

他的理由:今天状态不佳,不够睡...
我看是你的身材不容许你吧~
果然,脸马上转白!(投降的意思)
就自告要下山!
他下了,不过去我妈妈的档。
我和其他人继续上
就是这位仁兄,吴伟兴
拍下照来,来证明他终于到达这里=.=ll

果然,星期天!
人多! 上山,都要排队上
因为昨晚又下雨,
地很滑,大家都很小心!
我也差点跌个不如意==''

终于上到了!!!
风景很美么?
也许我住这里那么多年,
不会觉得格外美
可能还要爬到下一个峰才看到更美!

不管!
我要休息先!
晕眩,头重,吐了=-=ll
真是糗爆!

休息够了?!
爬下一个peak!
好啊!走!
知臭啦!
还没爬到!
累到酱!
我还是投降!
下山啦!
疲惫的身子,疲惫的脚,
向它说:“byebye!!”

5 comments:

  1. “比利时的黑巧克力”
    你也有看【谈情说案】噢!!!
    还有一集就结局了咯...
    真的好舍不得
    好喜欢林峰和杨怡噢...
    我可是超爱这戏的
    可没你看得那么细啦!!!
    我的记性不好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觉得第25集才大结局
    因为故事很紧凑

    ReplyDelete
  3. 可我看到20集的预告篇写着结局篇噢...
    我真希望是我搞错了...
    愿你说的都实现...
    那样大家就开心了...

    ReplyDelete
  4. 呵呵^^
    太好了...真的是我搞错了噢!!!
    呵呵...20集也很好看噢...
    “十仆”【谈情说案】
    “十仆”【林峰和杨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