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ong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June 25, 2010

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辩论比赛
早在几个星期前
就已草草准备了
没想到
大家都那么认真
我也不能坐呆等其果
与他们一起发奋
接下来的星期
我们几乎都抛完全部时间
来做准备,背稿

说真的
赛前的准备
大家总不免时常聚在一起
感情、友谊
比以往加深了
然而
我也觉得
反方的朋友
似乎越离我们越远
希望这次比赛
不会为大家带来重伤

第一次参加
没经验
果然
在今天的比赛
我不出意料的怯场
我发誓
我真的背的很熟
可是
却一一忘掉
每那一次麦克风
就口吃一次
有点失望

最后
我们赢了
很感谢多位朋友的支持
我们做到了
是胜利!
万一输的话
罪,都全归于我
是我害的
我发誓
半决赛!
不会再怕了!
我重拾信心!

连接两天的周末
我也不会松懈
继续为下一个比赛做准备
竞争比合作更有效果
有什么要点呢?
欢迎给些意见
不过
我要个人意见
不要从网上搜索的...
谢谢

2 comments: